云县开展2021年度果蔬“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业务培训


来源:云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1-12-17 15: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4日,云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果蔬“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工作,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云县久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县康欣水果种植家庭农场、云县大寨天诚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云县幸福华良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云县爱华镇水磨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等6户成长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代表参加了申报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业务人员传达了“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的有关文件精神,培训了果蔬“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认定的相关规定、网上申报的具体流程和操作办法,详细分析并解答了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应注意的细节。

  

  据悉,果蔬“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认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果蔬产业的发展质量,增强果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果蔬生产经营主体的影响力,是我省打造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3000亩洋瓜薯生产基地、云县久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3280亩蔬菜基地和3150亩藤椒基地被云南省打造一流“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认定为县级“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