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开展2022年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1-30 08: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128192832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中心办公楼进行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别对节假日值班安排、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备设施是否齐全、易燃易爆气体是否固定、通风是否完善、药品毒品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使全中心职工时时都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