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2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工作


来源: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时间:2022-09-02 16:35: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在2022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工作中,临沧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一次性顺利通过验证考核。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检验人员按照省厅能力验证实施方案,及时准确的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考核工作,对种植产品中氧乐果、水胺硫磷等五项农药残留进行测定,在限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结果和资料报送,经比对,各项检测结果评价均为“满意”。

通过本次检测能力验证考核,调动了检验检测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检验人员的业务水平。下一步,市农检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技术能力,提升检测效能,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绿美临沧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