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绿色食品牌”专题研修班在厦门清华海峡研究院开班


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周虹   时间:2022-12-27 13:50: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2月25日上午,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绿色食品牌”专题研修班在厦门清华海峡研究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38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钊副院长视频连线做致欢迎辞!临沧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徐雄声代表参训的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并就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珍惜机会,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无论是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还是知识的培训学习,都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转变角色,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二是端正态度,着力提升抓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能力。本次培训围绕提升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食品牌经营与创新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绿色食品竞争力打造等领域进行教学,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深刻领会精髓,掌握内涵,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储备更多的能量。

三是遵守纪律,展示临沧干部的良好形象。本次培训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每位学员不论年龄大小、不论职位高低,都要服从班级管理,不搞特殊化、个人化,要有“我即临沧、临沧即我”的思想境界,用谦虚务实、好学不倦、遵规守纪的学风,展现临沧干部的良好形象。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是临沧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视频连线、交流互动的形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实现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眼界视野有新拓展。要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表率,把培训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能力和干劲转化为推动临沧实现“第二次”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