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投诉举报制度

时间:2024-01-31 15:55:23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ncj/2022-00050  发布机构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日期  2024-01-31 15:55:23
 文  号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根据临沧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结合我局政府公开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对各种公开事项的咨询应当时给予答复;不能答复的,要对咨询人给予明确的答复时间,并在承诺时限内给予答复。

  二、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本着热情、耐心、周到、认真的态度对待服务对象,注意文明礼貌。

  三、设置政务公开投诉举报箱,投诉人可以采取来人、来电、来信的方式向我局办公室进行投诉。

  四、办公室在接到举报后,将根据情况对举报内容进行认真调查落实,如发现本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有任何违规、违纪或违法行为,将报局党组进行相关处理,同时对举报人举报的错误事项按规定进行更正,并将处理结果告知当事人。

  五、办公室主任:段世冰

  投诉举报电话:0883—2149363

                                                                              2019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