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翔区秘境谷森林小镇

时间:2020-08-28 09:31: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07-221613-376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08-28 09:31: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门    票:免费开放

地    址:位于临翔区凤翔街道的中山村

类    型:森林小镇

游玩时间: 建议1天

景点介绍:

位于临翔区凤翔街道的中山村,其非遗文化和秘境森林旅游的结合有着独特的魅力。中山村有百年的竹编历史,中山竹编文化悠久,是临翔区非物质文化遗产。 近年来,临沧市临翔区中山村依托悠久的竹编历史文化,在培育壮大竹编产业上做文章,发展竹编产业,为当地贫困群众实现在家创业增收,小竹子编出了多彩的生活。

如今的中山村秘境谷森林小镇,虽计划5年完成的四期工程尚未全面竣工,但前期的中山竹艺馆、星空酒店、高空秋千、丛林穿越,以及号称“临沧首趟专列”的小火车等项目,足够让想要忙里偷闲的人,在此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周末。尤其散落森林中的16栋别具山乡民族风情的小木屋,不仅造型奇美,还能“足不下床”赏星空,可沉浸式体验大自然的野性魅和生态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