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尚碗窑七彩陶瓷文化旅游景区

时间:2023-04-01 08:45:22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lyj1/2022-00084  发布机构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3-04-01 08:45:22
 文  号   主题分类  文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尊敬的游客,为了保护每位游客的利益,请大家细读以下内容:

一、景区开放时间

每天早9:00分至晚19:00分(住宿、餐饮、茶室除外)。

二、景区游览服务

景区不向游客收取门票费采用持消费券方式入园,即购买消费券方可入景区在景区内游客可凭所购消费券消费任意在售商品(部分预约消费区域商品除外),消费超额需自行补款,消费结余的景区不予清退。

三、景区内“泰膳居”、“窑吧里”、“陶缘人家”、“拉祜家园”、“天长地久”(场地租赁),属于预约消费区域,如不预约,恕不接待。非预约区域消费项目根据客人喜好自行使用消费券消费,消费券不足的可自行选择其他方式消费。

四、景区消费券分电子实体卡两种,客人可自行选择购买任意一种,两种消费券同等现金价值,当日有效。

五、消费券40元/人,博尚镇户口的游客凭身份证20元/人,碗窑村、幕布村户口的游客凭身份证需购买消费券,1.2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入景区无需购买消费券。

六、由于我们景区的接待能力有限,致使不能让我们所有游客预约到相应的服务区[“泰膳居”、“窑吧里”、“陶缘人家”、“拉祜家园”、“天长地久”(场地租赁)],我们将在其他区域为各位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敬请游客谅解,同时也请各位游客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及时改进!

七、未购买消费券入景区的游客在景区内发生任何意外伤害,景区(我公司)不承担经济与法律责任。

八、如有疑问可先行咨询工作人员后再购券入景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