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在南伞主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第19号)


来源: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1-10-18 16: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检验我县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经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南伞镇新城社区、德胜社区、南伞村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1年7月7日8:30。

  二、采样地点

  本次演练共设置13个采样点(详见附件),请广大居民按照村(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组织安排,就地就近参加采样。

  三、检测对象

  镇康县南伞镇新城社区、德胜社区、南伞村片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支援镇康外地人员等)。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服从管理,携带手机、身份证、护照、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云南健康码”小程序,主动前往各网格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二)请全体居民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三)演练期间若在其他网格采样点采样的,请主动向您的网格员报备,以便核对数据和“清零”。检测结果将通过“云南健康码”平台反馈。

  (四)本次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此通告

镇康县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7月6日

  

镇康县南伞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采样点设置情况

  1.疆城家园采样点

  采样地点:疆城家园小区门口广场。

  采样范围:疆城家园、翠峰公寓及周边住户。

  2.老水泥厂采样点

  采样地点:新城农贸市场旺旺超市对面广场

  采样范围:佳源小区、金水小区、白沙沟、屠宰场、老水泥厂、和顺小区、茶苑、竹苑、组团路及周边住户。

  3.河畔公园广场采样点

  采样地点:南伞河畔公园广场。

  采样范围:玉石街、桃苑、榕苑、桂苑、富康小区及周边住户。

  4.职业中学门口采样点

  采样地点:镇康县职业中学大门口。

  采样范围:幸福路至胜达路住户及文明新村A、B、C区,经典润城、大寨三期、国门路路头片区及周边住户。

  5.安然小区门口采样点

  采样地点:安然小区大门口。

  采样范围:幸福路至口岸友谊路住户,西陵村、安然小区和安然公馆及周边住户。

  6.工业园区采样点

  采样地点: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背后广场。

  采样范围:工业园区(除康达中缅商贸城)所有住户。

  7.康达采样点

  采样地点:康达中缅商贸城正大门。

  采样范围:康达中缅商贸城所有住户

  8.八号路地块二采样点

  采样地点:八号路地块二新小竹楼停车场。

  采样范围:凯龙酒店、青树寨、西湖桥沿街面自建房、地块二公租房、地块二沿街商住两用房(民族街对面公厕起)及周边住户。

  9.三叉街小广场采样点

  采样地点:老城三叉街小广场。

  采样范围:二级路丫口两侧沿街商铺起、福树缘、政通路(傣族寨大门口斜对面起)、老农贸市场、老工商局住宿区、包包寨、卫生院两侧商住两用房至西门桥洗车台止,丫口寨、电力小区、糖厂生活区、德胜街左右两边沿街商住两用房、养护段小区、祥和路及周边住户,街子组住户、外来户。

  10.大坝村采样点

  采样地点:华天饭店广场。

  采样范围:大坝组、雅苑、回落山、康家村及菜地农户。

  11.城子村采样点

  采样地点:傣族寨缅寺。

  采样范围:城子自然村住户及外来户。

  12.茶山脚采样点

  采样地点:茶山脚陀螺场。

  采样范围:茶山一、二组、小龙洞、界牌河住户。

  13.缅籍人员采样点

  采样地点:南伞村新建农贸市场(老文化站)。

  采样范围:德胜社区缅籍人员、南伞村缅籍人员、新城社区缅籍人员。

(信息来源: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系电话:0883—663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