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临沧市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时间:2021-10-14 16:4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临翔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突发疫情应对体制机制,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临沧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拟定于2021年2月7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2月7日(星期天)上午9:00-12:00

  (二)地点:临翔区忙畔街道忙令社区民航小区(玉带路102号)。

  二、演练形式和内容

  本次应急演练围绕统筹指挥、协调处置、现场封控、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医疗救治、环境消杀、舆情管控、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模拟演练。

  三、重要提示

  因演练现场需设置警戒线、实施短暂交通管制、小区封控、负压救护车转运疑似患者及其密接者、开展环境消杀等,敬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要紧张恐慌、不要在演练区域驻留聚集,不要拍照录像,不要在网络传播演练信息,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特此公告

临沧市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2月4日

(信息来源:临沧市临翔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系电话:0883—213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