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力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来源:    时间:2022-03-03 11: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日前,我市研究出台了《临沧市2022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方案》,推动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一季度,全市计划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不输入、不外传、不反弹”底线;尽快研究出台稳增长政策措施;着力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强度,力争一季度新开工建设项目200项以上,完成投资170亿元,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20%以上;着力打好工业攻坚战,确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加快推动实施市场主体倍增“阳光、雨露、土壤”行动,力争第一季度市场主体净增7500户以上;认真落实“一把手”招商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市外到位资金增长10%以上;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城镇化建设,确保夏粮产量13.5万吨,完成城市开发建设26亿元以上;加快推动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常态化运行,力争省政府正式印发出台支持政策;着力促进消费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