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19年第八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公示


来源:    时间:2019-11-18 15: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八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云财整合〔2019〕28号),下达临沧市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041万元。根据《临沧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八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临财整合〔2019〕22号),资金已下达相关县(区)。现将资金下达情况公示如下:

  一、分县(区)下达情况

  云县74万元、永德县988万元、镇康县1738万元、耿马县2241万元。

  二、资金使用规定

  (一)各县(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严格按照《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云财农〔2017〕213号)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加快资金使用进度。

  (二)根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方案》(云厅字〔2016〕20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推进财政涉农资金省级源头整合支持贫困县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云财农〔2018〕71号)要求,分配给贫困县的资金一律采取“切块下达”,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省、市不得指定具体项目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

  (三)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全面实施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落实公开公示制度,充分利用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切实强化资金监管,及时掌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并及时反馈。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12317

  临沧市财政局监督举报电话:2147862

  临沧市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2164479

  通讯地址:临沧市世纪路350号4023室

  电子邮箱:lcfpbzhk@163.com

  临沧市财政局      临沧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