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新春走基层 温暖送到家 |云南省总工会李琦副主席深入临沧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2 11:50: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1日至12日,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一行组成的慰问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慰问调研。

11日下午,慰问调研组首先看望了省级劳动模范姚绍文,详细了解姚绍文当年工作和退休后生活、身体情况。李琦说,劳模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姚绍文多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遇到困难及时跟工会和相关部门反映。随后,慰问调研组深入到临翔区忙角社区,看望了2户困难职工,详细了解致困原因,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12日上午,慰问调研组来到临翔城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在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后,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李琦结合身边的事例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朴素的语言、身边可观可感的事实,谈建党百年的来之不易与历史巨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具体的工作生活中。

在慰问受疫情影响造成生产经营困难的临沧之行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时,李琦对该公司和员工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保障交通出行安全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不弯腰,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安全、周到的服务赢得社会的信赖。慰问调研组还深入临翔区圈掌社区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省总工会慰问调研组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体的基础上,还就临翔区工人文化宫、临沧市工运史馆、临沧工业园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尽晖和临翔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随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