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新春走基层 温暖送到家 |临沧市工会深入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2 12: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市总工会组织4个慰问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8县(区)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会温暖进万家”主题送温暖活动。此次送温暖活动,分别对建档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城镇社区工作人员、加入工会组织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殡葬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等7类职工群体进行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陪同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琦一行到临翔区开展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到耿马自治县开展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到沧源自治县开展慰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尽晖到凤庆县开展慰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尽晖到云县开展慰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华东到双江自治县开展慰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贵仙到永德县开展慰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贵仙到镇康县开展慰问

此次慰问,共计投入资金611.32万元(其中:市总工会筹集资金466.95万元,县、区总工会筹集资金144.37万元),慰问职工13955人。通过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送温暖活动真正成为暖心工程和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