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弘扬劳模精神 接续奋进 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    时间:2021-04-30 15: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2021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座谈会议召开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各族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4月29日,临沧市2021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座谈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0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9名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3名临沧市劳动模范代表、15个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县(区)总工会分管劳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书面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同志通报全市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所在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的会议主题,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与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勇担使命、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再展劳动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施志胜对与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全体劳动者致敬。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全市劳模工作、发挥全市各级劳模引领作用,施志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劳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作用;要加大对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劳动模范管理服务工作;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临沧作风”,引领广大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全力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