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开展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1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深入市总工会召开见面对接会,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巡回指导。

  会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秋景同志传达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回指导组职责、内容及时间安排、巡回指导方式等作了安排。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从组织保障到位、动员部署迅速、学习形式多样、主题宣传广泛深入四个方面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能够跟工作职能职责紧密结合、有机融合,做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按照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再细化、再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研究市总工会职能职责,细化“为民办实事”清单;统筹工作力量,注重挖掘特色亮点,发挥部门优势,精准发力,确保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供稿:代领;采编:朱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