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    时间:2021-07-01 17: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上午8时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红旗招展,礼炮齐鸣,举国欢庆,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临沧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2人集中收看现场直播,了解掌握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反响十分强烈,都纷纷发表了感言。

  干部职工表示:“聆听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有幸生于和平盛世,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美好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工会干部职工,会热爱工会事业,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职工为中心,心系职工,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难,多为职工办实事,同时结合工会职能职责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我们会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会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一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青年干部们深深感叹:“吾辈青年,生逢盛世,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责任和担当,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的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时代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