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各部室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26 19:3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各部室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机关6个部室中心在会上作会议述职,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参与民主测评。

  杜伟军同志指出,对各部、室、中心开展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纪律规定的需要,是深入推进市总工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是全面加强市总工会机关作风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全市工会系统听党话、跟党走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被考核部、室、中心负责的态度,做到从严考评、从实考评,真正使检查考核成为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

  会上,办公室、组织维权部、财务部、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职工服务中心、宣教网络中心6个部室中心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年内,各部室都能抓实理论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严格执行个人廉政档案登记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参与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3次,廉政党课1次。参加市总工会党组主要领导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3次。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2次,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