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支部共建送温暖——市总工会党支部到驻地社区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6 16:2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5日,市总工会组成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同志为组长,支部副书记、党组成员、支部委员为成员的春节慰问组,到单位驻地临翔区南屏社区开展支部共建寒冬送暖慰问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走访慰问南屏社区3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均与老党员、困难党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采用入户宣传、火塘边宣讲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向老党员宣传工会帮扶政策、措施,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

  在李国兴家,慰问组鼓励他树立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把产业做好,把家人照顾好,把日子过好。

  在李成云家中,慰问组向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叮嘱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规划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在赵学珍家,慰问组悉心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她宣传党的好政策,叮嘱她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安度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以“寒冬送暖”为主题,以支部共建为抓手,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契机,找准工作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送思想理论入户,送祝福温暖到人,立足实际“为民办实事”,激励引领老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