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26 16:2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5日下午,中共临沧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合并召开五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围绕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采取个人自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采取座谈、走访、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相关单位及各县(区)总工会党组(支部)、党员群众等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总工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杜伟军代表市总工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出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王秋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从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较深刻的认识五个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转化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加扎实地抓好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是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临沧工运事业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二是要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发扬“临沧作风”,打造“沧江铁军”,不懈努力推动新时代临沧工会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进步和跃升。三是要团结带领全市各族职工群众,为全面推进临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