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德县勐底农场帮扶干部唐正团事迹


来源:    时间:2020-07-29 09: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唐正团同志自2012年开始从事基层工会工作以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刻苦钻研工会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扎扎实实开展工会工作,受到了农场领导以及广大职工会员们一致好评,2019年经过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唐正团同志最终通过票选担任勐底农场工会副主席一职,出色的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针对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亲力亲为,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忧排难。

  她是一个办事认真,工作严谨,勤政务实的人,她讲求工作效率,更讲求工作质量,经她手中处理的事情,总是一丝不苟,井井有条,从不马虎。她就是这么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一个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干实事的人。一直以来,她对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非常重视,把关心职工生活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把工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在她的细心工作下勐底农场基层工会现已建立健全了困难职工档案、困难职工子女档案。在职工因工受伤住院、生病住院或家庭亲人去世时,她积极主动向场领导汇报情况及组织部门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深入职工家庭进行看望慰问,亲手送上慰问金。在元旦春节、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她认真协助县总工会做好好困难职工的“送温暖”工作,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了急需帮助的人们手中,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她经常深入职工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职工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及时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敢于和善于为职工说话、办事,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农场下岗职工张世才身患残疾,在2015年期间多次做手术,唐正团同志多次组织向他送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张世才身体康复后她又主动和社会事物办公室联系帮助给予民政方面的医疗救助,现在该职工虽然因为自身残疾原因无法从事工作,但基本的身体状况良好,正是唐正团同志“把心放在职工身上,把实事办在职工急需上,把温暖送到职工心上”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受到基层职工高度好评,勐底农场领导对农场基层送温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永德县总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