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县释迦果科普示范基地喜获丰收


来源:    作者:云县科协   时间:2023-02-24 11:0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时下,正是释迦果采收的季节,云县康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释迦果科普示范基地正在采收、打包、装箱,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放眼望去,一棵棵凤梨、释迦果树布满山坡。果树上,一个个硕大饱满的凤梨、释迦果垂挂枝头,空气中涤荡着果实浓郁的甜香。当地勤劳朴实的村民穿梭在茂密的果树间采摘熟果,迎接今年释迦果的丰收。

据了解,康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释迦果种植基地2022年获得“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称号,基地内有500多亩释迦果,辐射周边5个村民小组,带动村民共同发展释迦果种植,促使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基地今年预计采收释迦果200多吨,产值约500万元。目前,主要通过抖音、淘宝方式团购销售,线下销往北上广一线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康晖公司负责人说:“今后公司将做好释迦果产业发展研究,加强产品研发和完善营销体系,打造特色品牌,以典型示范带动更多群众参与种植释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