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杨弥鸥   时间:2023-03-20 09:45: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3日,临沧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市科协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南桂香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市科协党支部支委班子进行工作述职、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祛病”,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出成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