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2-02-07 08: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7日,临沧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临沧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02

  会议指出,市科协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程中,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协业务工作中,一是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功底;二是增强了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推进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地促进了教育成果转化。

临沧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01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厚植为民情怀,推进“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