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2-02-23 14: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支部书记南桂香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南桂香作会前动员讲话并代表市科协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方面、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方面、对照入党誓词方面、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方面内容,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祛病”,“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南桂香从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方向明确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政治思想建设,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厚植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说办就办马上办”的工作作风精神;四是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