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杨弥鸥   时间:2022-06-20 08:58: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南桂香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南桂香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要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创建科普示范基地,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科协工作的全过程;四是要积极维护好民族团结,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