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联合云县科协开展夏季防溺水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董云华   时间:2022-08-10 16:07: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科协联合云县科协在云县滨河公园水车广场开展以“同心防溺水科普在行动”为主题的夏季防溺水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科普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防溺水挂图展示、播放视频、志愿者讲解、溺水救护演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防溺水知识宣传挂图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次。通过开展活动,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普及了安全防范知识,青少年儿童安全防范溺水的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引导广大家长重视安全教育和监管,同心携手构筑防溺水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