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科协开展健康科普大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黄武胜   时间:2022-09-06 08:34: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健康素养,服务“健康凤庆”建设,近日,凤庆县科协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举办健康知识科普大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方烁、李融、涂翔3名专家教授在凤庆县文化馆分别以《未病先防、远离癌症》《控烟新风尚》《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疗及嗓音呵护》为主题开展健康科普专题讲座,以PPT形式向在场的200名县级部门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大健康知识,不仅增加了公众对于疾病预防及治疗的知识,还增强了公众维护健康的意识。期间,还进行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方烁科普工作站的挂牌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我县公众对医疗健康知识需求,定期不定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服务我县健康事业的发展及健康知识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