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赵翔   时间:2022-09-28 15:00: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敬老节来临之际,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到市科协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南桂香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无私奉献,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我市科普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永葆科协干部的本色。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了下来,但退休,不褪色,仍会尽其所能,有为有位的为全市科协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