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杨弥鸥   时间:2022-11-23 10:36: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南桂香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临沧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时的会议精神以及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9次(扩大)会议精神。

南桂香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实际中,对标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三个工作法”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严肃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