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临沧市科协提升科技社团能力服务创新发展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1 16: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临沧市科协提升科技社团能力服务创新发展项目的通知》要求,市科协组织青少年科技、医疗卫生系统等方面的5名专家,按照“科学、公正、公开、合理”的原则,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会议评审,现将拟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21日至6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科协反映(信函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 人:赵翔

联系电话:2122989

联系地址:临翔区世纪路350号市政府大楼1009室

邮 箱:lckx22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