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对“云南省科普奖”初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7 16:30: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初审建议名单已经省评选表彰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我市集体、个人初审结果进行公示。

集体:云县科协。云县科协长期以来积极组织各类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与面广,效果显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推广工作,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生产、生活能力和依靠科技致富能力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积极组织和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开展科普工作,有健全和完善的科普工作运行体制和机制;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实施“科普惠农行动”中有创新、有特色,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科普基础设施、科普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个人:杨崇东,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热心科普事业,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科普活动,具有较强的科技传播、推广、示范和组织能力,在科普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工作中表现突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以上公示的“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集体、个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市科协反映。

联系电话:0883-2127133 0883-212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