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临沧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19-10-14 10:40:0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临沧市科协于10月1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临沧市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01

(图/赵翔 摄)

  法治警示教育基地由法治建设和警示教育展览厅组成,内容以法治建设历程、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为主,利用展板、互动投影、文字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各级,各部门,各领域的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深刻的反腐倡廉课,使得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参观02

(图/赵翔 摄)

参观03

(图/赵翔 摄)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每位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