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临沧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19-10-31 10:49:00   点击率:

  10月31日,临沧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专题党课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查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俸玉东、彭联奎到会指导,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检视01

(图/赵翔 摄)

检视02

(图/赵翔 摄)

检视03

(图/赵翔 摄)

检视04

(图/赵翔 摄)

  会上,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查建伟作了“四个是否讲清”专题党课辅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俸玉东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市科协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所有党员不能放松学习的劲头,要以自学为主。

  二要做好查缺补漏,市科协党组要开展“回头看”,做好查缺补漏工作。

  三要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四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科协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五要抓好支撑材料的完善和留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