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临沧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19-12-03 14:47:00   点击率:

  12月2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查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关于调整充实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单位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市科协负责主抓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市科协对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

  二是开展一次深入调研,摸清学(协)会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三是制定一个方案,指导市科协所属学(协)会开展好党建工作。

  四是召开一次由市级学会负责人和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