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扫黑除恶主题电影《扫黑·决战》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1-06-01 17:49:00   点击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纵深发展,强化警示教育效果,5月28日,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扫黑除恶主题电影《扫黑·决战》。

市科协干部职工在影院观看影片

  电影《扫黑•决战》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影片聚焦了扫黑第一线的正邪较量,直击危害人民生活的巨大毒瘤要害,真实还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震撼细节,披露了斩断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过程,展现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原貌,表现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

市科协干部职工在影院观看影片2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看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鉴,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明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