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回溯精神根脉 汲取前进力量——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到博尚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1-06-23 11:59:00   点击率:

  6月22日,临沧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博尚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重忆入党初心,回溯精神根脉,汲取前进力量。

IMG_2271

IMG_2300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部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奏唱国歌、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参观泰恒(博尚)剿匪战役纪念馆,聆听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战斗故事。随后,大家来到博尚镇党校,观看了《革命伉俪陈觉、赵云宵的英雄故事》、《一封永远也无法收到的家书》红色故事。通过,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情景再现了陈觉、赵云宵、李国文的英雄事迹和那一封封深深震撼每个人心底的红色家书。

IMG_2341

IMG_2349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动科协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