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科协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1-06-25 15:26:00   点击率:

  6月24日,临沧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IMG_2357

  讲授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为干部职工们讲授了一堂以“党的历史和奋进中的临沧”为主题的党课,旨在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不断用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新时代科协干部的新面貌。

IMG_2392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奉献的决心。

IMG_2422

  与老党员座谈。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党员叙家常、谋发展,认真听取老党员讲述党的发展历史和艰苦奋斗历程,南桂香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广大老党员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战、担当奉献,为市科协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多谏诤言、多献良策,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