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科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科协    作者:   时间:2022-02-07 08:51:00   点击率:

  1月28日,临沧市科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华一行2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民主生活会02

  会上,南桂香代表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通报了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同时,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专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两个专题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分别就两个专题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01

  李伟华对市科协党组召开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从开始筹备到召开,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入持久抓学习。要深入持久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让忠诚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我们见行动。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改进作风抓整改。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穿起来,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以务实有效的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