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临沧市科协   时间:2022-05-31 17:40:40   点击率:

近日,市科协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彭联奎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强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文化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彭联奎“从传统廉洁文化发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容、强化机关政治文化建设的示范引领”4个方面深入浅出阐释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容和精神实质。

通过听取专题廉政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强,对本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注重廉洁家风建设,把自觉接受监督延伸到“八小时外”,守好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昆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