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和妈妈学科学


来源:    作者:杨汉媛   时间:2023-02-20 10:08:46   点击率:

“请各位小朋友看老师是怎么连通这条线路的……”“宝贝,我们应该把电池盒放在这里它才能串联起来。”“哇!这个‘七彩木屋’科学小实验太有意思了,妈妈你看它能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这是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妇联到科技馆开展“走进科技 科普小课堂”亲子活动中的一段对话。

在临沧科技馆,40余名来自市交通运输集团妇联的家长和孩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体验科技馆内的50余件科普展教具、参与科普小课堂的科学小实验,切身感受了一场内容丰富、有趣好玩的“科普盛宴”。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科学知识,提高了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沉浸在“科学分享”的美好亲子时光中,体验科学的魅力。充分发挥了临沧科技馆“神奇、好玩、有趣”为主题的科普教育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