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2年云南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校长培训班在临沧举办


来源:临沧日报社    作者:   时间:2022-07-21 15:19:29   点击率:

近日,2022年云南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校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通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16个州市的中小学校长、教师,科协及教育系统分管科技教育工作的领导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南桂香致欢迎辞,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许薇、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席学荣作了讲话。培训邀请来自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东南大学及广东省科技特色学校的领导及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老师们理论结合实际,围绕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概况、新形势下如何实践育人、中小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讲解。理论培训的同时,还将开展动手实践活动,组织学员到市一中和南屏小学等科普示范学校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校科技教师队伍素质,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有效开展,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