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云县青少年选手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云南省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云县科协   时间:2022-08-10 16:13:43   点击率:

近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云南警官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云南省赛)”在昆明顺利落幕。云县选派5名青少年选手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云县选手在全省16个州市的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5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三等奖3名,展示奖2名。在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技活动比赛中实现云县零的突破。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也是教育部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中专和职高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航空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切实推进了云县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