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区建设局开展监督提醒 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   时间:2022-03-02 15: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党工委 管委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2022年3月1日至3月2日,园区建设局对园区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佤山凤城星月里、恒居贰零贰零、川乐府等11个项目,对项目进场人员台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疫情防控物资等工作实施情况开展详细检查,并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建筑工地现场扬尘治理、环境卫生等工作作了相关要求。此次共检查了11个复工复产项目,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指出存在问题32条。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对各项目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项目扬尘治理,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和“六不准”,打好蓝天保卫战。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安全工作,保证园区安全形势良好。

152824ec381ad167b5f81892efead0f

  (管委会建设局 唐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