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区投促局主动对接项目部门,提升管家式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2 16:1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5日下午,园区投资促进局主动对接临沧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园区市场监管分局、临翔区应急管理局、环保局、园区环保管家及国资公司一行对果酒生产加工项目入驻卡蒙特8号厂房的相关事宜征求意见建议。

  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茶先富同志首先对果酒加工生产项目的整体计划布局、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各审批部门对果酒加工生产项目入驻卡蒙特厂房予以肯定,并就各审批部门的角度提出了标准可行的修改建议。

  

  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勇同志表示,临沧果酒加工生产项目是园区的重点项目,对临沧芒果产业链的延伸以及临沧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投促局结合各个审批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果酒加工生产项目的整体规划进行相应的修改和完善。

  

  投促局针对建设项目立项审批工作个体差异较大、情况相对复杂的状况,主动担当作为,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在项目申报前期深入考察,充分了解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设性意见,必要时协助项目单位与市、区相关单位进行协调,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举措。多方面、多渠道解决项目审批瓶颈难题,缩短审批时间,科学定位,精准发力,高效助推项目落地。

  (投资促进局 熊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