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临沧工业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17: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更好地学习雷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临沧工业园区于3月11日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不打烊,文明实践树新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角不会停息,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手持扫把、钳子、环保塑料袋等清洁工具,仔细地对每一处垃圾进行清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下午的努力,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而共同努力。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临沧工业园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直属基层党支部、临沧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总支部委员会,共计31个支部180余人。

963d724a172daf823598f60bcad05da

c118ae4f6e54c7d97c713f10b159dc2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蒋应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