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组赴园区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鲁垚   时间:2022-06-02 17:4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省纪委办公室工作安排,2022年6月1日下午,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黄红文主任一行在市纪委市监委工作人员陪同下赴临沧工业园区滇西生物特色 (加工)产业园调研纪检监察机关护航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先是在滇西生物特色(加工)产业园数字中心一楼大厅观看园区发展宣传片,听取瑞玺生物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参观有关企业生产的产品样品。包装精致的产品引得前来调研的同志不时驻足细看,对生产工艺及产品特色提出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产业园区数字中心会议室与燕语茶业、云州集食品、咪多啰食品、瑞玺生物、临沧森华信5家企业负责人就纪委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座谈。

企业家们对本次调研组调研园区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但也对未来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黄红文主任表示,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同时对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表示重视,强调纪检监督机关护航企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

园区纪检监察工委杨培林书记表示,将针对企业在会上提出的问题迅速制定解决方案。今后,园区纪检监察机构将对园区企业的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市纪委、市监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培林、管委会建设局局长谢军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管委会办公室 鲁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