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翔区区长一行至临沧恒乙管业公司召开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现场会


来源:    作者:陶兰   时间:2022-06-02 17:57: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促进企业做大做强,6月2日下午3时,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明武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恒祥集团、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沧市强力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区直部门领导及企业家深入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召开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现场会。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云、邱开辉,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翔区委副书记徐家应,财政局局长周云艳,国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现场会上,临沧恒乙管业公司总经理范文君向区长刘明武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主要产品以及生产经营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发展前景及服务宗旨,并带一行领导参观生产车间生产情况,详细介绍了各类产品生产工艺。在听取汇报及实地参观后,一行领导及企业家负责人纷纷对公司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明武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加强协调联动,整合各方资源,综合施策,着力通堵点,补短板、强弱项,支持企业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政企携手构建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

临沧恒乙管业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国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总公司总体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抢占发展新机遇,拓宽营销渠道,保经营、稳发展、战疫情。

(园区国资公司 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