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国资公司高新首府项目成功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来源:    作者:廖靓   时间:2022-06-07 10:42: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万丈高楼平地起,高新首府项目从一纸蓝图到家的真实模样,从一砖一瓦精雕细琢到家园轮廓的呈现,从建材到施工层层把关,打磨臻品,国资公司始终坚持国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将品质凝聚于项目每一处细节之中。高新首府项目作为园区国资公司首个独立投资开发的高品质房地产项目,占据北城核心区,依托城市发展规划,北城区将打造成为“北拓发展重心”、“产业发展核心”、“交通脉络中心”的城芯区域。

随着公司各项工作的务实推进,项目持续取得突破性进展,2022年5月31日成功取得5栋、10栋、14栋、18栋、19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截至目前完成投资约4.7亿元,取得共11栋含商业部分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整座城市房地产市场屏息呼吸的时日里,国资公司将持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项目建设当中,未来的时日,公司定会向临沧人民展现出北城中心最耀眼的画轴。

(资产运营部 廖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