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重大项目开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6-22 12:1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临沧工业园区以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2022年6月22日上午,临沧工业园区重大项目.临沧火车站乡村振兴综合配套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临沧火车站乡村振兴综合配套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5.8亿元,规划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由临沧工业园区国资公司通过引入社会资本、组建联合开发体的方式逐步实施建设。项目有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多式联运货场、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基地、乡村电商智慧配送中心及物资储备库建设五大部分组成。2022年,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预计2025年6月整体完工,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十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人,年税收贡献1亿元以上。

(市委书记张之政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市长杜建辉主持仪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徐家应作工作汇报)

(市委秘书长陈昌砚作工作汇报)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作工作汇报)

临沧火车站乡村振兴综合配套建设项目开工现场被列入此次临沧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和“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议主会场,开工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政府市长杜建辉同志主持,一是由各县区、工业园区、边合区依次汇报1—5月开工项目纳统情况及6月份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二是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昌砚同志通报“三个示范区”建设项目“红黄黑”榜分析情况;三是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同志通报1—6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四是市委书记张之政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张之政宣布重大项目开工)

临沧工业园区将按照成熟一片、建设一片的工作思路,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项目建设,有力助推中缅国际新通道的加速建成,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