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首府建设项目4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作者:罗云凤   时间:2022-06-27 17:53: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6日上午9:00,由临沧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临沧工业园区高新首府建设项目4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高新首府建设项目位于临沧工业园区一号路北侧,市人民医院西南侧,体育馆西北侧,项目用地面积为69161.34平方米(约103.69亩),建设高层住宅17栋,总建筑面积为259726.92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为188711.73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9386.03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为2831.31平方米;其他服务辅助用房建筑面积为1937.5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56860.28平方米,停车泊位数为2042辆。该建设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预计2023年7月投入使用。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盘活园区现有土地资源,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有利于改善临沧工业园生态环境,促进园区经济增长和社会和谐,展示临沧工业园“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的风采,推进临沧城市健康发展。

高新首府4号楼顺利封顶,既是阶段目标的达成,更是为后续建设吹响了冲锋号角,国资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创优质、求高效、保安全”为目标,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督促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新首府建设项目早日顺利竣工,为临沧工业园区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园区国资公司 罗云凤)